第三天的清晨, 今天就要離開叢林了. 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來釣魚去

我們用的釣竿很簡單, 就是一根細細的大約兩公尺的木竿
上面綁了一條一樣長的線.

DSC02277.JPG  

用的餌是雞肉

我們一樣開著小船大約10分鐘之後, 就轉進了某個森林的地方停了下來.

就在泡著水的雨林中釣魚, 很酷吧....

DSC02282.JPG  


把餌放入水中, 發現幾乎3~10秒之間就馬上會被吃光. 每次不夠靈活一下子拿起釣竿就空空如也了
就這樣完全沒有釣魚經驗的我們, 也在不到幾分鐘之內紛紛釣到魚了
這地方釣魚也太容易了吧. 難怪他們都不怕餓肚子.

我釣到的魚, 當地人說"食人魚" !!!!!

DSC02281.JPG  

等一下你是要跟我說前兩天還叫我們在裡面游泳的這個地方有食人魚 @@
太恐怖了

接下來的釣了好多魚, 比較小的都放掉.

我手上的就是食人魚喔

DSC00549.JPG  

感受到肉到水中如何被秒殺的感覺, 一直釣到魚到後來都懶得拍照了

這個是今天釣到最大的一隻魚

DSC00548.JPG  


後來我們問了會講英文的tour guide,
他說食人魚平常不會攻擊人類. 所以在裡面游泳沒關係.
不過你不可以有傷口喔, 他們聞到血的味道就會來吃你了

我們就說那, 把自己的手滑一刀放到水裡不就馬上可以釣到食人魚.
他說現在是高水位, 水很多食人魚的密度比較少.
如果在乾季, 退去只剩下一些排不出去水的湖水的話, 那食人魚的密度就很高了
把一隻雞放到水中, 幾秒鐘, 拿起來就只剩下骨頭了....


我的媽呀!
釣食人魚我還可以接受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我在有食人魚的亞馬遜河裡面游泳 > <

 

另外雖然白天victor都會說你可以下去游,
不過到了晚上河可是很危險的呦, 有一次天黑了某個人要下去泡一下水
結果victor就說不要到水深的地方,而且要一下子就起來,大概是怕有鱷魚吧....

客棺阿! 亞馬遜河還是很危機四伏的, 下次跳進水之前要先問清楚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祕魯 亞馬遜雨林 食人魚
    全站熱搜

    amida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