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91  

親愛的, 

那天我們煮了一桌菜請Maze他們來吃, 飯桌中他們突然問說"在台灣也是邊吃飯邊發出聲音是一種禮貌嗎?"

 

我心聲狐疑, "沒有阿, 那個是日本. 而且也只有吃拉麵的時候才是可以發出聲音的"

"WOW NO~~~~~~~" 你發出吃驚的慘叫. "我一直以為亞洲那種吃飯可以發出聲音背後可能身藏了很多累積千百年的智慧, 就像我們在台灣品茶一樣, 茶經過吸允之後通過更有味覺的舌根, 更能品嚐出味道. 原來不是這樣, 我一直都默默地欣賞著你吃飯發出聲音的美感呢! 原來是不能發出聲音, 你破壞了我對亞洲文化美麗的想像! WO NO~~~~~~"

就這樣, 你幾乎持續哀嚎了一整周, 我破壞了你對亞洲文化美麗的幻想!

 

親愛的, 我真的很抱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da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