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筆開銷, 


工作簽證申請過程並不順利, 因為在瑞典拿的碩士學位證書是英文的, 就因為瑞典的証書不是瑞典語的,竟然資料庫找不到, 需要再額外找學位認證的機構認證, 花錢又花時間! 認證費: 200歐


台灣駕照只能開六個月, 需要考個實際路考才能換德國駕照, 最近開始跟駕訓班約課! 每次45分鐘, 24歐, 一直練到考過為止!


德文持續上課中, 每個級(A1,A2,B1,B2)大約要500多歐, 最近正好要註冊開始工作後的周末德語班B2!


 


最近正好要買第二台車, 為了我之後能開車上班.。還有七月準備要度假!


錢錢錢,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跟Steff說: 不好意思阿, 讓你花這麼多錢!


他突然很認真地看著我說: 你永遠都不要這麼想, 應該是我要跟你說不好意思, 讓妳為了我需要做這些課程.申請和考試!


 


讓我感動地都快哭了 T^T ,很幸福有這樣體貼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da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