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9:40的飛機, 在Lima轉機之後. 清晨六點我們已經瞬間移動來到的智利的首都Santiago聖地牙哥.

不過由於在飛機與轉機間過了一夜, 今天我們兩個老人呈現一種身體不聽使喚的樹獺狀,很緩慢,不想動

有別於在祕魯看到的當地人都是深色皮膚與特殊的輪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目前只去過秘魯的鄉下,還沒有去秘魯的大城市)
智利人看起來就很歐洲, 白人許多, 連城市的感覺也很歐洲.
據說智利人很大一部分都是從歐洲各國移民而來的, 那街道和建築也都很歐洲就不奇怪囉.

 DSC02480.JPG  

 

隨著入境智利,
今天是我的旅伴去過第30個國家的日子
於是我認真的算了一下自己去過幾個國家, 結果只有23個. 哈哈, 輸了
不愧是我深藏不漏的旅伴阿

今天好像是在南美以來, 第一次沒有當地人帶路自己玩,
除了hostel的人之外, 一路走來幾乎都沒有遇到什麼會說英文的人
這又讓我見識到我的旅伴的多才多藝, 據說大學修過一年西班牙語, 不過都快忘光了
在問巴士早上第一班是幾點開始, 或是問路, 或是買票, 搭巴士
神奇地靠著她的西班牙語關鍵字我們一關關過關斬將的來到了hostel...

心中不禁升起了一陣敬意,
請教了一下剛剛用到的西班牙語, 結果她說"因為很多都跟義大利語很像, 比較好記"
義大利語耶!!! 真的是有夠深藏不漏的 ~~~~

 

大概是沒什麼睡的關係, 一點也提不起勁當觀光客
我們從九點多抵達hostel之後就一直窩在客廳休息上網到可以check in.
洗個澡下午兩點多, 極度飢餓了的兩個人跑到一個大廣場旁吃了一份雙人pizza分享餐 4990 peso(=4990/15.5 台幣)

結果吃完飯, 我已經想回旅館睡覺了 XD

DSC02499.JPG

總之今天很easy..在市區閒晃, 有種從鄉下回到現代大都市的感覺
感覺好歐洲, 比想像中漂亮許多,

據說智利人有一半以上都住在首都聖地牙哥喔!

 

智利的物價比祕魯高, 一樣的價錢每人一晚 15美金在祕魯可以住到的雙人房.
在這裡只能住6 bed 的female mix room
我們的hostel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每天都提供早晚餐喔. NICE~~~

DSC02500.JPG  
這是我多年來第一次住到免費提到晚餐的hostel了.

DSC02505.JPG  

連旅館內部當顯得很moden, 牆上掛了許多比較寬鬆一點的畫.

DSC02580.JPG  


說好我們在玩也要跟上班一樣要周休二日, 所以今天TAKE IT VERY VERY EAS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da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