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7.JPG    

Arrival

親愛的, 相隔七年半的重逢, 當你出現在眼前的那一陣真有點不真實. 我緊張得幾乎一晚沒睡, 你說其實你也是, 在等待時還擔心著不知道相隔這麼久沒見會不會認不出來, 不過真的是多慮了! 歡迎來到台灣, 接下來是一個月的旅遊計畫呢, 拭目以待囉!

坐了一路飛機一定累了吧, 我只帶你到鼎泰豐吃飯, 接著到我的校園清華大學去走走. 我還鬧了個笑話, 錯把老爺商務會館當成老爺酒店, 大拉拉地跑去老爺說要check in, 結果人家說不好意思你訂的不是這裡, 才有跑去讓人看了心涼涼的商務會館, 真糗. 

Amazing!! You are here!!! We meet each other after 7 years, i was so nervous and almost couldn't sleep last night. I can't believe it when you appear in my eye. Thank god you didn't change much, still as cute as before. Let's go~ start our trip with memories in Taiwan.

Today we visited 鼎泰豐、my university.
 

後來我曾問你, 這趟出發前你家人有說些什麼嗎? 你說姐姐其實希望你不要來, 很怕感情沒有結果最後會受傷. 你說弟弟曾經有點擔心你這麼一來, 以後就不回德國了!

但你還是來了, "謝謝你來!"

你回說, "也謝謝你來!" 台灣道別後你曾怕我之後沒有到德國來找你, 但我也勇敢的去了, 面對新環境新社會新的語言, 雖然當時我們只相處了一個月誰都很難說未來會怎麼樣.

 

"謝謝你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da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