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in lanyu, 恐怖的19人小飛機、綻藍的海洋,舒服的面海民宿。

IMG_4093.JPG  

睡了個長長的午覺,本來想環島去看石頭,經過海灘情不自禁躺下來。我們看著海第一次討論著我們將來的可能,在這之前你總是說我們還不應該討論未來,我總會小小擔心過了這個月你會消失。想想有點不可思議, 相隔七年沒有見面的我們在重逢的第七天討論著一輩子的事!

你說以後想要生3個小孩, 我沒想太多就說好挖, 你超開心的! 因為我和你都是在三個小孩的家庭中長大的, 我覺得這好像沒什麼, 可是以後要再反悔你總是拿出來說嘴!

你說以後我們一起搬到德國, 我找一份工作, 我們有一個小屋, 三個孩子, 我們放假常帶他們回台灣玩, ...

每一天總越陷越深,越來越怕想像沒有對方的話日子。

晚上參加夜觀貓頭鷹,看到了小巧可愛的貓頭鷹,只有巴掌大, 據說是只有蘭嶼才有的特殊品種. 其實蘭嶼的老人是很忌諱貓頭鷹的, 覺得那是不祥的象徵! 後來下了雨, 我們用很大的芭蕉葉當傘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da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