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 

我記得多年前拜訪德國的時候, 你曾說德國人是勤儉的民族. 一天三餐中只有中午是吃熱食, 其實早晚餐多是麵包配起司.火腿.沙拉. 老實說那時心裡真的有種默默憐憫的心情, 後來想到要住德國也曾擔心過會不會飲食不合, 畢竟我覺得台灣人還是喜歡吃熱熱的暖胃. 

後來我發現德國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外皮脆脆的, 內軟, 還常有許多核果. 我最愛的就是表面貼滿南瓜子的麵包. 漸漸的我也愛上這種吃麵包的習慣, 不用天天都煮晚餐真好, 哈哈.

 

做沙拉真是你的常項, 你總是能信手拈來做出一到很美味擺盤也很美的沙拉. 番茄, 橄欖, 起司, 還有自家花園的草. 超愛它的!

[型男大主廚] 希臘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da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